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廉政谈话促公正廉洁司法

来源: 政治部 时间: 2022-08-17 11:39 点击量: 285

c26cbf697a217e33c821c6f5b5a57b2.jpg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与“两个责任”,督促全体干警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廉洁自律和尽职履责意识,深入推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8月16日,孝昌法院召集晋升职级的27名干警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上,孝昌县纪委监委派出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泽雄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能动履职,把具体工作做到尽善尽美;三要加强学习,提素能;四要廉洁自律作表率,主动接受监督,注重家教家风,净化生活圈。做到廉洁从政,从心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廉洁自律、执法为民的形象,坚持依法、科学、依规办事,正确看待权力的警戒线;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ece5b57be49426901aed265bcda5bcf.jpg

    在会上,晋升职级代表也纷纷表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扎实工作,认真履职;坚持党性,讲品德;严于律己,勤政廉洁。

    院长肖中兴强调,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也是警示教育,各干警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这次廉政谈话作为一个新起点,并转化为工作动力,为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不辜负法院党组的期望,敢于和不良的歪风邪气作斗争,要抵住困难,筑牢防线,习惯性的接受全方位的监督,对于集体廉政谈话的内容要入心入脑,做到言行一致。

    通过这次集体廉政谈话,在场干警深受触动,对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如何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