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执行动态

执行亮剑
——孝昌县人民法院开展“涉民生,涉金融”专项执行活动

来源: 执行局 时间: 2023-01-19 10:25 点击量: 1056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执行信访工作推进会讲话精神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合法利益,营造公正文明执行的法治环境。孝昌县人民法院根据省高院及市中院安排部署于2023118日(腊月27),开展了“涉民生,涉金融”集中执行专项活动。

6f0824b8b85a43f2f13ee4e9e9fbddc.jpg

执行局共出动20余名干警,分赴孝感市孝南区、孝昌县小悟乡、周巷镇、花园镇等地,展开涉民生,涉金融案件执行活动。此次专项执行活动,涉及案件10余起,拘传6人,拘留1人,当日执结案件3件,经双方当事人自愿协商和解结案8件,执行到位金额30余万元。

942efc65b9c6bfca0a546fda969d039.jpg

    数九寒冬,但是抵挡不住执行法官为民执行的心。下一步,孝昌县人民法院将持续加大“涉民生,涉金融”专项执行力度,努力解决人民群众在执行领域“急难愁盼”问题和维护金融机构合法权益。努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积极创建为民办实事示范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