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孝昌法院被表彰为“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7-12 16:04 点击量: 333


 

  近日,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普法办联合下文《关于通报表扬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鄂司发〔2019〕23号),对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扬。孝昌法院荣获“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孝感法院系统唯一被表彰单位。

2016年以来,孝昌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打造网络化、阳光化、智能化“智慧法院”,深入推进“阳光司法、透明法院”建设,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司法改革,立足审判职能,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积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深入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始终坚持把审判工作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结合起来,把个案审判与以案说法结合起来,多层次、全方位开展立体普法宣传报道,普法效果明显,以实干、实绩、实效书写了普法工作新篇章,为构建“法治孝昌”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