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知问题来处,明整改去处

——孝昌法院召开拉练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2-06-15 15:59 点击量: 345

为进一步传达学习孝感市中院拉练检查研讨交流会精神,安排部署拉练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6月14日晚上19点,孝昌法院召开拉练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肖中兴主持,全体干警共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151653081.jpg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雷通报拉练检查研讨交流会基本流程和实际情况,传达学习市中院院长王秋隆、副院长许志耕的讲话精神,反馈市中院各部门的点评。

随后,院长肖中兴指出,拉练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点,市中院王院长、许院长的点评鞭辟入里、引人深思,各部门的点评一针见血、正中要害,院全体干警要紧紧围绕市中院拉练检查反馈的问题,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宗旨意识、提高创新创优动力等重点工作上花大功夫、下大力气,切实提升司法服务质效,他要求:

一是“始终如一”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县委政法委汇报拉练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

二是“一心一意”提高认识,以此次拉练活动为契机,明确拉练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认真研究市中院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把问题往里挖、往深挖、往透挖,以“慢不起、等不起”的心态,练就问题整改工作的思想“紧箍咒”。

三是“一丝不苟”狠抓整改,加强拉练反馈问题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院干警要从实际出发,认清当前工作的差距和短板,仔细对照拉练检查点评意见,逐项逐条分析原因,做好整改方案,明确整改问题、整改责任人、整改期限和具体措施,务必做到规范、严谨、具体,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细落实。

微信图片_20220615165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