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执行动态

新年开工第一天,执行迎来“开门红”

来源: 执行局 时间: 2023-01-29 09:06 点击量: 973

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申请执行人王某称被执行人杨某返乡过年,人和车辆均在其老家。孝昌法院执行干警根据申请执行人王某提供的执行线索,迅速组织人员前往该地途中,申请执行人称被执行人可能是听到风声已经跑了。执行干警仍坚持赶往现场,而后在申请执行人的配合下,对被执行人进行布控围堵,最终将其控制,并依法扣押了其车辆

微信图片_20230131085518.jpg

微信图片_20230131085509.jpg

据悉,申请执行人因与被执行人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经多年催要无果后诉至法院,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仍未履行,申请执行人遂申请强制执行。

将被执行人杨某带至孝昌法院执行局后,经承办法官释法明理,耐心劝说,被执行人当场履行了部分劳务费,双方就剩余未履行部分达成执行和解

微信图片_20230131085523.jpg

开局决定走向,起跑关乎全程。新的一年,孝昌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将在院党组的领导下,结合我县实际,继续开展涉拖欠农民工工资及其他涉民生案件专项集中执行活动,着力解决执行工作中群众反映强烈、急愁难盼、与百姓利益息息相关的涉民生案件,推动执行质效全面提升,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