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孝昌法院年底执行风暴出效果

一起交通事故案件执行案结事了

来源: 执行局 时间: 2018-02-12 11:21 点击量: 1499

 

2015年,申请人黄某与被执行人朱某因摩托车与电动车相撞形成交通事故,造成申请人致残住院治疗花费医疗费等8万余元,被执行人无证驾驶,承担全部责任,且车主系被执行人的父亲,同为责任承担者。

2017年,案件申请执行后,孝昌法院执行人员先后多次前往被执行人朱某家中执行,了解到被执行人朱某在事故发生后,因电诈被宜昌警方抓获,被执行人其父年老体弱,且长期在武汉收废品,执行人员多次执行无果,这次在年底执行风暴行动中,执行人员再此前往被执行人家中,其父正好在家中,办案人员将朱某带回法院,通过对朱某做耐心细致的工作,及在强大的执行威慑下,主动和申请人协商,最后达成和解,一次性交付了全部案款6万余元,一起长大三年之久案件顺利执结。案件事了,双方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