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孝昌法院看望慰问结对社区高考优秀学子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2-08-09 16:29 点击量: 472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进一步落实“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8月8日,孝昌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雷,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松云,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汪新元、办公室负责人王冠前往我院结对社区—开发区顺民社区看望高考优秀学子。

c658b8b89b210c63cefaabbb667860d.jpg

领导一行先后顺民社区王瑶瑶、王一添、王孜等优秀学子家中,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与他们及其家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入学准备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与他们畅谈了今后的人生发展鼓励优秀学子在以后的求学之路上,坚定信心,坚守梦想,继续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开启人生新篇章!

acb67b864e99b6de6098b21a2bade26.jpg

最后,院领导对优秀学子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祝愿他们圆满完成大学学业,以所学所获为祖国的建设、家乡的发展奉献力量,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2686a75f0ca3d17eb695d8140bd69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