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纪检组长上廉政党课 纪律规矩永记心中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2-18 09:56 点击量: 1583


2月13日,孝昌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泽雄以“新时代、新形势,新时期、新趋势”为主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进一步提升了干警的纪律意识。

 陈组长围绕十九大以来违纪反面案例,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进一步分析新时代法院面临的新形势,指出我院当前存在的老问题,针对新时代下人民法院面临的使命和新任务,对干警提出了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思想;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工作质效;要强化纪律意识,增强个人素质。

他强调,全院干警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宗旨,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思想深处筑牢抵御腐朽思想的防火墙。

IMG_991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