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孝昌法院7天执结案件48件追回银行欠款185万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8-14 15:30 点击量: 415




8月8日下午3:40,当湖北汉口银行的90万冻结资金成功划转到孝昌法院标的款银行帐户时,该院48件金融案件终于完美执行完毕。

8月1日下午4:00,孝昌法院立案庭在接到孝昌农村商业银行对某公司强制执行申请时,由于案情复杂和涉及面大,庭长骆荣华迅速办好立案手续并安排专人进行执行信息录入。由于案件数量多,工作量大,给录入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在立案庭人手紧张的情况下,抽出专人对48件案件加班加点进行录入工作。

8月2日下午5:30,在网络不稳定、天气炎热的情况下,立案庭信息录入人员终于加班加点完成了执行立案工作。并迅速将执行案件移交至执行局。

8月5日星期一上午8:20,在执行局陈晓安局长安排下。案件承办人陈志武和执行局人员郑坤红、胡治平开始线上查封和失信当事人上传工作。在网上执行过程中,执行人员通过“总对总”查控系统查询,发现被执行人武汉银行账户内有部分银行存款,遂当即采取冻结措施,48件案件网上流程迅速处理到位。

8月6日8:00,为了快速顺利执行该批案件,在联系好被执行人在武汉的情况下,案件承办人陈志武和执行局干警杨毅、胡治平一起去武汉执行,大家冒着38度的高温始终穿梭在武汉的大街上。

8月6日10:30法院执行人员与被执行人见面,被执行人极为不配合,有很大的抵触情绪,执行人员和被执行人进行了长时间沟通和耐心讲解,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说法释理。最后被执行人同意把冻结不够部分欠款通过银行汇款到法院帐户上。

8月6日13:30,当被执行人把欠款打到法院帐户时。大家这才感到肚子真的有点饿了,但大家看到执行标的款顺利到账,该案顺利执结时,还是开心的笑了。

光影魔术手拼图2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