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以下法院检察院经费保障体制专题调研孝昌县座谈会在县法院召开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3-27 14:54 点击量: 706



326日,省财政厅就省以下法院检察院经费保障体制来孝感市进行调研,并在孝昌法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参加此次调研座谈的有省检察院计划财务装备处处长曹国兴、省财政厅预算处副主任陈华及预算、资产、行政政法等部门的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市财政局、市中院、市检察院以及大悟县、孝昌县的财政局、法院、检察院的领导。

此次调研旨在对法、检两院的经费保障情况、编外人员及经费保障情况、改革后县财政对法院检察院经费支持情况以及改革后法、检两院非税收入入库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同时听取各方明确省、市、县保障责任的意见和建议。

孝昌法院院长肖中兴对人员经费保障、聘用制辅助人员待遇、公用经费核定、经费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