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孝昌县人民法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7-12 16:20 点击量: 611


 

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内设机构改革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落实司法责任制,711上午孝昌法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黄芳主持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代表院党组提了要求法院全体党组成员、专委、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黄芳传达了《省高院关于印发<全省各基层人民法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宣读了《孝昌县人民法院内设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和《孝昌县人民法院内设机构改革院领导包保工作方案》。

黄芳要求,此次内设机构改革牵涉面广、政策性强,是司法体制改革中重要环节和难点。全院干警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认识到改革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省高院关于法院内设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改革决心,充分认识改革的重大意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正确对待利益调整,传递改革正能量,确保司改目标不动摇,改革方向不走偏。二要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高效完成内设机构改革任务。主管领导要做好表率,切实担负起责任,周密安排组织,严格改革纪律,及时掌握思想动态,深入细致做好干警思想工作,同时要注意做好改革期间的工作衔接,确保改革过程中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改革有序,以担当实干、求真务实的精神确保内设机构改革工作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及要求如期完成。

光影魔术手拼图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