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赞!孝昌法院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2-07-28 16:17 点击量: 388

近日,孝昌法院被中共孝感市委孝感市人民政府授予2020-2021年度“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2b4ea75e167b726b7ea86e9df0b540.png

近年来,孝昌法院通过加强和完善审判管理,不断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切实履行审判职能,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坚持全面从严治院,打造善作为敢担当法院队伍学习借其他法院先进经验、做法,并结合自身实际,稳步推进司法改革,积极主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

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我院将以此次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为契机,再接再厉,奋勇前行,坚持以公正司法为主线,以为民司法为根本,把创建“文明单位”作为提升党的建设、审判执行、司法为民等工作的重要抓手,大力弘扬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司法文明,以公正、廉明、高效的司法执法活动,以更加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积极昂扬的工作态度和更加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持续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谱写新时代司法为民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