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吕波带队调研孝昌法院执行工作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9-06 15:12 点击量: 523



        830日,市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吕波带领执行指挥中心主任彭戈处长柳萍,对孝昌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孝昌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陈晓安主要汇报了孝昌法院元至八月份执行工作情况、案件分段集约执行的有关情况及目前法院执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市法院执行局领导对孝昌法院执行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孝昌法院执行联动局面基本形成;执行工作作风实、措施硬;执行各项工作持续良性循环下一步,继续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规范执行活动,全面提升执行质效;要搞好专项执行活动,要对执行工作精准发力;要狠抓执法办案,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把执法办案融入发展大局坚持问题导向促工作创新要加大执行宣传力度,加强执行不能、失信惩戒、执行工作成效等宣传,全力营造失信行为“人人喊打、寸步难行”的社会氛围;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打造作风优良的执行团队,坚持司法为民的宗旨,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推进孝昌法院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孝昌法院坚决贯彻中央、最高人民法院、省市法院决策部署,紧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凝心聚力,奋力攻坚,执行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191月1日至2019年830日,共受理执行案件939件,结案641件,结案率68.3%。

光影魔术手拼图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