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孝昌一“老赖”欠债4年不还 法院雷霆出击强制扣押车辆没商量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9-06 17:23 点击量: 519



92日,孝昌县人民法院雷霆出击,成功扣押了被执行人孙某北京吉普车一辆,实现了对被执行人财产的有效控制,为促进案件的顺利结案打好坚实的基础。

 

与孙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审理,孝昌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决某偿还某借款本金200000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由于某没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某向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法官多次通知并说明不履行法院判决的法律后果,被执行人某仍拒不履行还款义务,经多方查询后,除该案查封车辆,未发现被执行人名下有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由于查封车辆一直未能扣押,执行陷入僵局。当日上午1030分许,执行法官申请执行人喻某提供的线索发现了被执行人孙某名下的车辆正停放在其住所附近。执行局立调派警力赶往申请执行提供的地点。执行干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被查封的车辆正停放在某酒店旁边执行法官联系被执行人某希望其能前来执行现场配合,某却声称其在外地由于没有该车的钥匙,执行干警只好联系拖车将该车强制扣押,接下来扣押的车辆将进入评估、拍卖等司法程序。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